退坑勿找

因为自身原因决定退坑了
不用再等我了 对所有送过我礼物催坑的大家表示抱歉
我真的写不出来了 真的没有动力和精力继续写下去了

【ES乙女】非典型女扮男装17

ooc慎入慎入慎入!


all杏 女扮男装paro


例如梦之咲是男校的私设……


有!!!亿!!!堆!!!


纯属为爱发电!!!!!无逻辑!!!!!


因为作者热爱修罗场!所以会有亿堆修罗场!


这集英杏股,明杏股暴涨!!!


今天在写新坑,所以更的晚了点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78


看着舞台上的流星队每个人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,杏也笑了起来。


嗯,三天没睡真是值得了呢。


“杏~”


资本的声音在她耳边突然响起。


“hai!”


“既然你已经忙完了,那我们来聊聊这个吧。”

天祥院英智把手机举了起来,上面显示着fine将在后天在B1的舞台上和switch对战的信息。


杏两眼一黑。


我背着正主帮他和别人约了架,现在正主发现了,怎么办?


在线等,急!!!


79


“嗯对,就是那里……”


“再用力一点……”


“嗯……真舒服……”


“你再发出奇怪的声音我就不帮你按摩了!”


因为天祥院英智体弱多病,平时的他说话有气无力的,现在他的发言甚至可以用“喘”来形容。


明明她就只是帮他按了按肩膀而已啊!!!


“我只是在做很正常的事情哦~杏酱在想些什么呢~”


“我,我,我什么都没有想好嘛!”


天祥院英智听言,只是笑着,轻轻将杏放在他肩上的手握在了手里然后一个用力,把杏压在了办公桌上。


看着少女为了伪装成她弟弟而剪短,染白的头发,天祥院英智的眸色深了些许。


“呐,杏,以后不要剪头发了好不好……”


“什么时候梦之咲招女生了再说。”


杏打开了天祥院伸向她脸的手。


圣早就给她普及过男性调戏女生的几大方法了,说如果遇到对她这么做的男生一定要远离。


果然天祥院英智就是个坏蛋!


再惨也是个坏蛋!


大坏蛋!


“杏,骂出声了哦~”


“诶……唔!”


看着杏一片震惊,想用手捂住自己嘴,结果发现自己的手还被压着而气鼓鼓的样子。


天祥院英智伸出手,捏住了她的下巴,然后轻轻地吻上了他心心念念的唇。


80


“热爱可以改变一切!”


看着少女眼里的光芒,天祥院英智听到了自己胸膛里“扑通扑通”的心跳声。


可惜那天她很快就离开了,他最后只捕捉到她的一个背影。


之后他立刻让人去查了她的身份。


原来她叫姬宫杏。


竟然是姬宫家的血脉吗?


于是他见了那个姬宫家的少爷,姬宫桃李。


可惜姬宫桃李并不认识她,他无法从他嘴里了解到她平日里的性格爱好。


这一年,他一直派人跟在她身边,默默地了解着有关她的一切。


直到现在,他才发觉,自己对她竟已经有了这么深的占有欲和执念。


他想要得到她。


“嘶。”


可惜了,她的爪子还很锋利。


“变态!”


杏扔下两个字然后就跑出了学生会的办公室。


81


“呐,阿圣,不要怪我呐~”


看着和平时不一样的明星昴流,杏后怕地往后退了两步。


刚刚从学生会的办公室跑出来她就撞上了明星昴流。


明星昴流上来就问她的嘴怎么了,还和天祥院英智一样捏着她的下巴。


看着和平时不一样的明星,杏有些害怕,下意识的移开了视线。


这一个举动却像是导火索,点燃了什么积攒已久的东西。


少年扯开了她的衣领,吻在了她的锁骨上。


热气喷在她的脖颈,锁骨上的刺痛和腰部强用力的手不断地提醒着她一个事实。


圣的叮嘱是对的。


梦之咲里都是吃人不吐骨头的狼!


82


“明星!你在对圣干什么!”


冰鹰北斗的出现让杏看到了希望。


“小北……嘶!”


结果她刚叫出声,明星昴流却咬地更深了。


“明星!你快点放开圣!”


冰鹰北斗两步并一步冲到明星昴流后面,一把将他扯开,把杏护在了怀里。


“明星!你怎么能对圣做这样的事!”


冰鹰北斗蓝色的眼睛里写满了愤怒。


“哈哈哈哈……小北又有什么资格说我呢?”


“明明自己也很想对圣做吧,这样的事……”



甜不甜齁不齁?


恭喜黑泥精会长和白切黑小星星收下拿下一垒!


彩蛋还是下一章的预告哦,大家可以看着买,不强求啦



评论(17)

热度(428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